close
html模版不爭番位!郭敬明:不必要的范冰冰鏡頭我會剪



郭敬明與李治廷亮相廣州。

金羊網-羊城晚報9月28日報道由郭敬明執導,范冰冰、吳亦凡、陳學冬、陳偉霆、郭采潔、林允、嚴屹寬、王源、汪鐸主演,楊冪特別出演,李治廷友情出演的電影《爵跡》,將於9月30日全國公映。前天,導演郭敬明與李治廷來到廣州做宣傳並接受瞭媒體采訪。

羊城晚報記者 何晶電動床

疑問1:眾多演員會不會爭番位?

電影《爵跡》根據郭敬明小說改編,影片集結瞭范冰冰、吳亦凡、陳學冬、陳偉霆、郭采潔等眾多當紅演員。導演郭敬明是如何邀請到他們的?有沒有擔心過演員之間爭番位?

郭敬明:最開始找范冰冰出演的時候很忐忑。她演過很多厲害的作品,而“鬼山蓮泉”這個角色又比較硬朗,是一個女戰神,跟她以往那些嫵媚的角色完全不一樣,而且我們以前也沒有合作過。沒想到她看瞭劇本之後很喜歡,一口答應來演。在電影裡,我也刻意弱化瞭冰冰的女性特征,比如將她的眉毛畫得很粗很男性化。

在拍攝之前,我列瞭一個心目中的演員表名單,當時想著要是能來一半我就開機。沒想到大傢看完劇本和角色後都很喜歡,全都來瞭,我真的很感激。我覺得大傢就是覺得新鮮,想一起做一件之前沒人做過的事情。我們的演員沒有太計較番位,基本上排位都是以每個人的角色為標準。我在剪輯時也不會特別偏心哪位演員,如果是不必要的,就算是冰冰的鏡頭我也會剪掉。

疑問2:電影特效像“網遊”怎麼破?

今年6月,《爵跡》發佈預告片之後,被不少網友吐槽特效像“網遊”。對此,郭敬明怎麼想?


郭敬明:大傢對預告片的評價非常兩極,這個反應我也料到瞭。其實CG電影和普通電影很不一樣,當時我們在全國50個城市的影院放預告片,就是想告訴大傢,在手機上看和在大銀幕上看是不一樣的。我希望大傢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網上的版本根本沒法展示我們這部電影在特效方面的精細度。對網友的差評,我身邊有工作人員覺得很沮喪,但我安慰大傢說:沒關系,任何電影都一定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拍攝CG電影最大的難度台灣電動床工廠在於每個環節導演都要懂,你必須知道每一個鏡頭怎麼去控制,包括所有技術環節。拍完《小時代》,我以為自己已經懂瞭很多東西,其實遠遠不夠。這是我首次嘗試用動作捕捉技術來拍攝真人CG魔幻電影,拍攝中的一大難點是演員的表情,因為大傢對范冰冰、吳亦凡、陳學冬都非常熟悉,制作上有一點不夠細致,就讓人感到違和。小說版《爵跡》故事宏大,人物眾多,但電影版重新構建瞭一個全新的故事,就算沒看過小說的觀眾也能看得懂,而看過原著的觀眾則會更有代入感。

電動床

本文來源:金羊網-羊城晚報

責任編輯:杜嘉悅_NK602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626e6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