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何登記股份有限公司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申請公司登記要注意哪些呢?
  • 如何登記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該找誰呢?
  • 開設公司流程 開有限公司需要有股東嗎?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大氣!范冰冰回應路演遭勸離:沒事 都不容易


    台中行號申請流程

    感覺《我不是潘金蓮》這部電影也是挺命運多舛的。



    先是從國慶檔調成11月;







    再是昨天晚上上演瞭一出宣傳時【范冰冰被勸離不然就斷電】的突發事件……



    事情啊,是這樣開始的。。。。。。



    還有不到一個月《我不是潘金蓮》就要上瞭,其實這電影也是小編年底最期待的電影No.1,畢竟范冰冰憑著它終於拿瞭西班牙影後。



    而電影上映前一個月應該是主創們最忙的時候,忙著宣傳,跑路演,各種活動……



    昨天晚上,《我不是潘金蓮》在武漢華中師范大學舉行提前觀影和“喜劇的挑戰”幽默研討會(也就是主創見面),出席嘉賓裡寫明瞭馮小剛劉震雲范冰冰和作傢方方都會出席。



    可是見面會一開始,現場包括主持人在內就隻有4個人,並沒看到范冰冰的身影,很多同學都開始猜測范冰冰是不是不會來瞭,難免有些失落。



    過瞭一會兒,范冰冰還是出現瞭,在會場開立有限公司外的時候就聽一個男聲說“還是先進場,先進場吧!”



    當范冰冰進入現場後,現場氣氛一下就炸瞭,能明顯感覺到同學們的激動!范冰冰上來就先鞠瞭個躬。



    然後開始安撫同學們,她說:



    實在不好意思同學們,就是因為剛剛有一點狀況,我一直在學校門口等瞭大概有一個小時,來的有點晚瞭,我們也都特別急。大傢聊得特別高興,我就加入進來吧!



    從范冰冰的話中能獲得的信息是:這場見面會本來她就應該參加的,但是不造為何一開始卻沒讓她進來。



    而范冰冰好不容易加入的談話會正常進行瞭還不到十分鐘,主持人突然說:“因為有些小小的突發情況,冰冰姐需要稍事休息下。”











    范冰冰剛要開口安撫臺下的學生,馮小剛先開口說話瞭:



    我跟你們說,這件事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中間范冰冰努力想要解釋卻沒聽清說的什麼,聲音太小瞭)現在就是要求她馬上離場,如果不走的話就馬上斷電!







    馬?上?斷?電?這是啥情況……好好的宣傳活動咋用斷電來威脅瞭呢……











    聽有的同學說,冰冰是哭著離開的。。。。。。



    范冰冰離開之後,馮小剛特別嚴肅的說:



    范冰冰在這裡“被人給弄走”這事兒,你再讓我談喜劇,我已經沒有談喜劇的心情瞭!(臺下男生大喊“好!”)我也算半個湖北人,我媳婦是湖北人,回去我打算跟她匯報匯報。我這個拍電影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這種事,這讓我對武漢留下瞭不可磨滅的印象……



    時候,范冰冰粉絲團上傳瞭當晚活動的現場視頻,並表示范冰冰的離場是因為安保問題,馮導力挺瞭冰冰,校方很支持這次活動,希望大傢理性對待此事,不要斷章取義。



    台中公司登記查詢



    10月25日凌晨,范冰冰發微博稱:“沒事,都挺好的!都不容易!我也快到傢瞭!”疑似回應此事。



    網友們紛紛安慰范冰冰,稱:“武漢讓你和馮小剛導演失望瞭因為安保問題,畢竟在學校而且粉絲也很多,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安全第一”。


    2290

    感覺《我不是潘金蓮》這部電影也是挺命運多舛的。先是從國慶檔調成11月;再是昨天晚上上演瞭一出宣傳時【范冰冰被勸離不然就斷電】的突發事件……事情啊,是這樣開始的。

    arrow
    arrow

      mak626e6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