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細數百變小生戲路 杜淳在改變中前行電動按摩床
新浪娛樂訊 由杜淳、姚笛、李晨、馬蘇等眾多演員合力打造的《北京青年》昨天於各大衛視完美收官。劇中杜淳所飾演的何北“有理想+不靠譜”的混混形象讓眾多熟識他的觀眾眼前一亮,也獲得不少“北青迷”的喜愛和好評。杜淳用何北重走青春路體驗別樣感覺,而歷數杜淳在熒屏上出現的經典形象,觀眾則見證瞭杜淳的青春和和室電動床價格成長。

少年皇電動床工廠帝初露崢嶸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的杜淳憑借畢業前夕在《漢武大帝》中扮演少年劉徹開始步入導演和觀眾的視線,俊朗的外表、科班出身的紮實演技讓杜淳的星路越走越順。在杜淳的演藝拼圖裡,古裝戲無疑是不容忽視的一塊。《大旗英雄傳》、《宮鎖珠簾》、《傾城雪》等,無論是仁義無雙的英雄還是憂鬱癡情的男子,杜淳拿捏角色的火候恰到好處。尤其是《新水滸傳》中更突破性演繹的“史上最帥最深情西門慶”,一個風流倜儻略有悶騷的“古時富二代”形象讓不少人看過之後感嘆,“原來西門慶也是個多情種子”。

“紅色偶像”的成長路

從《51號兵站》中的小老大梁宏開始,杜淳的“紅色之路”就一發不可收拾。《敵營十八年》《虎膽雄心》扣人心弦的諜戰交鋒讓觀眾牢牢記住瞭有勇有謀的江波,《鋤奸》的李彪讓人回到那個戰火硝煙的年代,《走西口》《南下》中的愛國儒商田青和一肩抗道義的解放幹部等各種個性的角色奠定瞭他正面、積極的熒幕形象。在戲路上的不斷嘗試也驗證杜淳自己的一句話,“我演的就沒有重復的,我任何一個角色都是不一樣的,我什麼戲都接,我想做的是多一些觀眾能夠認識瞭解你,能夠喜歡上你的作品”。

回歸現代的“新好熟男”

在演瞭不少古裝戲和年代戲之後,杜淳希望自己能夠“歷史感不要太重,能夠更年輕一些”。《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我的經濟適用男》、《三十歲,你好》等作品見證杜淳穿越回現代的努力。鄧傢齊與賀飛兒之間的分分合合,馮志豪對何小君的窮追不舍,不同遭遇的情感相同精彩的表現,讓觀眾粉絲們驚呼:紅色偶像回到現代談起戀愛瞭。而在正在拍攝的《戀愛的那點事兒》中,杜淳將用另一段新的故事講述百態的感情。

唯改變,方前行

在趙寶剛導演的《北京青年》裡,杜淳開始踏入一段新的改變之路,這或許是杜淳在現實中另一種形式的重走青春。杜淳曾笑談,雖然在青春時沒能演青春戲,但他一直希望“有一個新的飛躍,尤其是趙導的這種青春戲,這是一種全新的嘗試”。在《北京青年》中,這位被冠上“北混混”頭銜的“偽富二代”,無論是經典語錄還是麻辣愛情,一個處於青春迷茫期、看似“不著調”的壞小子形象活靈活現的出現在眾人面前。“很多人都覺得有居家電動床廠商些角色我不能演,其實我就是想告訴觀眾,告訴自己,正邪都能演,什麼角色我都想嘗試”。而對於未來,杜淳希望能夠挑戰大銀幕,將更多的作品奉獻出來。

(責編: 小甲)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626e6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